三槐堂3.jpg  

人生短短數十載,見識過大風大浪的精采人生也好,平平淡淡過一生也不錯,都是自己的選擇,沒有高低,沒有好壞。若要形容三槐堂的蛋糕,或許恬然自得、穩紮穩打的平穩表現較為貼切。

三槐堂2.jpg  

平日下午接近傍晚時刻,抽空走訪三槐堂,雖然店內顧客稀稀疏疏,但持續地有下班的客人繞進來外帶店內招牌起司蛋糕。聽聞有些咖啡館的起司蛋糕是跟三槐堂訂購的,這主意倒不錯! 與其花時間作出乏人問陳的蛋糕,倒不如少賺點錢提供優質的蛋糕,強強聯手還比較有機會吸引顧客上門。

三槐堂1.jpg  

三槐堂起司蛋糕嚐起來細密紮實,底部的威化餅皮相較其他店家的起司蛋糕要來的薄些,不至於過厚、過硬與過甜而搶戲,搭配蛋糕上頭微甜的藍莓果醬,整體而言就是淡淡的綿密感。似乎可以在這蛋糕參透些人生哲學,下次來南門市場逛街吃金峰魯肉飯,不妨多走幾步到三槐堂,吃塊招牌起司蛋糕。

三槐堂4.jpg  

店家資訊: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72巷2號(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)。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12:00~21:00,週日13:00~19:00。
聯絡方式:02-2321-3429

arrow
arrow

    walkinghol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